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山西省举办PPP模式实务操作培训

2016年07月15日 09:26 来源:山西日报打印

   7月6日到7月7日,山西省PPP知识暨市县财政局长培训班在太原举行,来自全省各相关单位及市县的财政局长们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聘请财政部、四川大学、中信证券以及律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的专家学者对PPP模式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PPP模式操作流程进行演示,并对最新案例点对点进行解析。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大家的能力和素质。学员们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应该注意些什么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对今后的相关工作也有了初步的规划。
  据介绍,PPP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源,盘活社会存量资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减轻政府负债压力,节约项目建设和经营成本,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推广运用PPP模式,对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构建现代财政制度有重大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