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运城市财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PPP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座谈会

2017年07月11日 08:12 来源:财政部打印

    7月5日上午,运城市财政局组织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对应股室及PPP管理中心负责人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PPP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高建民常务副省长在全省推进PPP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PPP项目实施和实际操作经验,并就加快推进我市PPP工作,确保完成PPP各项考核任务做出具体安排。今年全市PPP工作主要有九项:一是牢牢把握PPP建设迎来的难得历史机遇;二是明确今年PPP工作的各项任务,市本级确保5个项目、县(区)级确保1-3个项目列入国家级或省级示范项目;三是加强项目储备、做好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四是加快项目进度,提高项目的落地率;五是积极引导对接,发挥PPP基金在PPP项目中的作用;六是加强信息公开、确保PPP的各个环节都在阳光下运行;七是充分发挥好咨询机构和PPP中心的作用,加快推进我市PPP项目实施;八是严控财政支出责任、防范化解财政风险;九是加强督导、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