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四川

四川省财政厅调研PPP项目政采工作

2017年08月08日 08: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杨文君报道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赴广元市就PPP项目政府采购监管与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各方意见与建议。

    广元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市县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采购人代表、评审专家代表、中标供应商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参会代表就各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作了发言,并就进一步完善PPP体制,加强对PPP参与各方的专项培训,规范PPP项目政府采购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讨论,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参与代表提出的PPP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总结上报省财政厅,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关政府采购制度,降低或避免监管和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风险,促进四川省PPP项目政府采购的推广和深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