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新疆

巩留县“三提前”做好2017年PPP项目储备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08:22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一是提前谋划。根据县级十三五规划,结合国家、自治区、自治州投资方向,认真分析研究,提前谋划筛选一批边界比较清晰、市场化程度比较高、技术比较成熟、收益比较稳定、价格调整机制相对灵活、迫切需要建设项目推广PPP模式。2017年已储备污水处理、集中供热、旅游基础设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特色小镇、五馆建设、康养等7个PPP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

  二是提前部署。大力推介宣传入库PPP项目,吸引大量社会资本方来巩留县投资。目前已有四家合作意向的社会资本方正在接洽,为2017年PPP项目的实施奠定基础;提前启动PPP中介服务机构政府采购程序,从全国范围内采购优秀服务机构,2017年力争有项目进入财政部的PPP项目示范库。

  三是提前协调。积极与县发改委配合,督促协调项目实施机构,提早谋划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按要求制定工作节点、完成时间,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到人,加快巩留县PPP项目尽早落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