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云南

昆明市12个PPP项目亮相2017年云南省PPP项目推介会

2017年03月21日 08:04 来源:财政部打印

    在亮相2017年云南省PPP项目推介会的106个项目中,所在地为昆明的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额达到575亿元。医疗类的石林县中医院搬迁新建PPP项目、水务类的富民县拖担水库扩建及城镇供水工程PPP项目获得重点推介。

  这12个项目分别是轨道交通类的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PPP项目、昆明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PPP项目,市政工程类的昆武高速入城段地面工程PPP项目、滇中空港大道中段(文林路至机场北高速)工程PPP项目、春城路延长线及官渡主5路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经开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飞虎大道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科技类的昆明市智慧城市(一期)PPP项目,片区开发类的安宁市青龙街道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医疗类的石林县中医院搬迁新建PPP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类的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B11地块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PPP项目,以及水务类的富民县拖担水库扩建及城镇供水工程PPP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