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云南

禄丰县以评审为契机提升PPP工作能力

2017年06月21日 08:17 来源:财政部打印

    近日,禄丰县以通过省级专家评审的6个PPP项目为契机,强化PPP业务学习,细化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实做细PPP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PPP工作业务会议,分析研究在PPP项目评审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不断提升PPP工作业务能力。

  二是结合《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认真学习项目评审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查阅大量资料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懂,不断增强PPP业务知识。

  三是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大PPP项目入库前的报件收集整理力度,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限,责任到人,确保通过省级专家评审的6个PPP项目顺利入库。

  目前,通过省级专家评审的6个PPP项目相关要件已基本完成,待有关部门审批。已备选的17个PPP项目已责任到人,正加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