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云南

红河州财政局全力推进PPP示范项目落地实施

2017年07月25日 08:16 来源:财政部打印

  今年以来,红河州财政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PPP示范项目的落地实施。

  一是定期收集整理、适时更新各县市的PPP示范项目数据库数据,动态关注项目落地、进展情况。

  二是组织召开全州财政系统PPP示范项目及重大项目推进会,共同研究PPP示范项目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助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三是加大对PPP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从2016年起,红河州级财政每年预算安排1000万元前期费,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对工作扎实认真,前期工作推进快的PPP项目给予相应的奖励性支持。

  四是对列入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监督。通过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针对各地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问题的分析汇总和上报,有效推进了PPP项目的实施。目前,列入省部级示范的18个项目中,13个项目处于执行阶段、3个项目处于采购阶段、2个项目处于准备阶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