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云南

楚雄州禄丰县积极开展PPP项目整改促进项目合法合规落地

2018年07月09日 08:57 来源:财政部打印

   根据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等有关精神,省政府、省财政厅先后组织开展了PPP项目核查工作,针对已入库的PPP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要求。禄丰县高度重视项目核查工作,深刻认识到规范项目库管理对于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分析几次核查中存在问题的原因,积极采纳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建议,并提出整改方案,明确了每个问题的整改时限及责任单位。

  通过县财政局、项目实施机构、咨询服务机构三方合力整改,禄丰县8个入库项目复查存在的27个具体问题,通过修改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补充录入项目信息等措施,已全部整改完成。通过此次项目核查整改,极大地促进了全县PPP项目合法、合规,为项目顺利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