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中央

财政部PPP调研组实地考察郑州市PPP项目

2017年06月26日 08:06 来源:财政部打印

    6月8日,财政部PPP中心焦小平主任、推广应用部夏颖哲主任及财政部PPP专家一行11人深入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和贾鲁河综合治理PPP项目施工一线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汇报,对郑州市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PPP模式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焦小平主任指出,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在经济投资领域的具体举措,是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必然选择。东三环(107辅道)工程作为河南省首个特大型、示范性市政PPP项目、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郑州市采用PPP模式实施的第一个生态治理项目,在运作模式、项目管理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大胆创新,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采用PPP模式建设提供了样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完善运作机制,积累先进经验,建精品工程,努力把PPP模式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