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开展物有所值评价 加快推进PPP项目实施

2016年04月27日 11: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湖北省襄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广运用工作,按照财政部出台的《PPP物有所值评价指引(试行)》要求,立足该市实际情况,依据客观需要,积极推动开展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工作。

  414日,襄阳市财政局会同襄阳市建设委员会、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制定PPP物有所值评价工作方案,对襄阳市政府批准的庞公大桥项目、汉水文化旅游展示区项目等两个列为PPP模式建设项目进行了PPP物有所值评价。

  此次评价会邀请来自财政、工程技术、项目管理、金融、资产管理、会计、法律等多个领域的11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咨询机构阐述物有所值报告编制、专家组围绕重点关注事项开展讨论、专家打分、汇总评分结果、出具物有所值评价意见等一系列流程,验证两个项目采用PPP模式的可行性与优势。经专家组打分,认定两个项目均通过物有所值的定性评价。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