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区专题研究推进PPP项目实施

2016年12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财经报打印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专题研究政府相关部门提交的《淮安区11个PPP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前期PPP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今后推进PPP项目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

  区长施恩佩强调,推进PPP项目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重要性,严格PPP项目操作流程,包括项目识别、项目准备、项目采购、项目执行和项目移交;要合理确定实施的PPP项目,财政局PPP办公室和项目主管部门要相互配合、切实履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认真调研,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保证项目平稳有序实施。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