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两个PPP项目入选全球基础设施中心项目库

2017年01月06日 13:34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打印

  记者从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了解到,全球基础设施中心(GIH)近日发布首批6个中国基础设施PPP项目,我省推荐的巴中市诺水河至光雾山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和内江市市中区黄河湖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成功入选GIH项目库。

  GIH于2014年经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批准成立,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旨在通过分享全球基础设施投资最佳实践信息、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工具等,促进和优化政府和社会资本对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与合作。GIH项目库将帮助各国政府部门开发和推进基础设施项目,面向全球社会资本发布各国基础设施项目信息,促进项目融资,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国是GIH的发起国和捐款国之一。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