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PPP投融资模式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2017年03月31日 13:25 来源:巴南区政府打印

  一是建立PPP项目储备库,实行季度动态调整,目前已发布8期PPP储备项目,正在发布2017年一季度的14个储备项目,总投资约190亿元,涵盖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设施等六大领域。二是积极推荐商业模式清晰、现金流稳定、资源能平衡的项目,争取纳入市级或国家级PPP项目储备库,目前龙洲湾隧道项目入选全国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南彭至茶园有轨电车项目入选国家发展改革委推介的第二批PPP项目,巴南滨江片区整体城镇化项目入选重庆市PPP项目储备库。三是累计有14个项目成功引入社会投资人启动建设运营,总投资约241亿元,完成投资88亿元。其中龙洲湾隧道项目总投资36.73亿元,完成投资12.95亿元。四是2017年2月我区被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确定为重庆市唯一一个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