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首期PPP专业知识培训班开班

2017年04月25日 10:17 来源:红网打印

  2017年是冷水江市PPP项目落地实战开局年。为了提高各单位及业务人员的PPP专业知识,确保今年有更多的项目成功落地,4月19日,市财政局举办了今年首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业知识培训班。财政部PPP中心专家库特邀专家徐亨玺和楚才集团董事长郭玉祥应邀作了专题辅导。冷水江市相关职能部门具体负责PPP工作人员、PPP项目实施单位人员、PPP专家评审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徐亨玺围绕“PPP理论及实务操作”主题,以PPP推出的现实背景开篇,利用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政府主导的PPP模式,并结合PPP项目经典案例,从操作层面对PPP实施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郭玉祥则围绕PPP项目生命周期中的财政支出责任,PPP项目财务测算、论证、管理及信息公开与保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参训人员表示,两位专家讲课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实用性非常强,感觉获益匪浅。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