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美国政府采购协会举办2016政采论坛

2016年09月05日 09:44 来源:采购研究中心打印

   2016年8月19日-24日,美国政府采购协会((NIGP,The Institute of Public Procurement)举办2016年政府采购论坛(NIGP Forum),上千家采购机构与会,佳能、联想、惠普、东芝、卡特彼勒等跨国公司参展,各国政府采购官员、学者、供应商进行了研讨与交流。NIGP Forum一年一次,最早是美国联邦、州和地方政府采购官员、学者和供应商交流研讨、展览展示、商贸洽谈的一次盛会,后来扩展到加拿大、欧盟等国相关人员也参会参展,目前是北美政府采购业界最大的论坛。这也是中国企业进入美国政府采购市场的重要平台与渠道。

  美国政府采购协会成立于1944年,是美国政府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为政府采购提供包括职业培训、论坛交流、电子化建设、研究和技术援助等专业公共服务,推出了“政府采购官”和“政府采购商”两个认证体系,通过对专业人士的培训与认证,提高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专业素质,推动政府采购领域的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