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中欧政府采购对话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中欧政府采购对话近日在京举行。中欧双方就中国国企改革、欧盟最新出台的公共采购系列规定以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政府采购协定》(GPA)相关议题开展交流磋商。

  中国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绍双与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处长(副司长级)波拉斯共同主持对话。中方就欧方关注的国有企业改革、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立法进展情况、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修订作了介绍。欧方也简要就欧盟最新出台的公共采购系列规定和拟出台的限制第三国进入欧盟公共采购新规作了说明。双方还就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政府采购协定》(GPA)相关议题开展了磋商。中方介绍了中国改进出价进展情况,双方对下一步围绕中国加入GPA改进出价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中国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国资委、国务院法制办与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欧盟贸易总司的官员参加了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