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上海黄浦区继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 加强政府采购管理

2018年02月28日 08:4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黄浦区财政局继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加强政府采购管理。

  一是继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有关规定,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按照最新下发的政府购买服务目录,同步编制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并按照本市要求,逐步纳入本市政府购买服务平台统一管理,实现政府购买服务信息的公开透明。

  二是强化源头管理,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的审核,从源头上控制项目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并强化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监管和项目资金的支付审核。

  三是完善政府采购预算的管理机制,加强对重点项目管理。探索提前采购项目的操作模式,对于急需采购的重点项目,做好排摸整理,采取分类管理措施,主动跨前一步,及时沟通,加强指导,确保相关重点项目政府采购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