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陕西举办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

2018年05月14日 09:17 来源:陕西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打印

  为帮助陕西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经办人员熟悉和掌握省新版政府采购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和政府采购专家库系统的应用操作,陕西省财政厅于4月11举办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全省289家代理机构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陕西省政府采购管理系统(一期)总体介绍;政府采购信息发布、采购代理机构人员权限分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等应用操作等。培训班上,系统开发公司人员详细讲解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的业务流程及相关操作,并在现场进行答疑。

  通过培训,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政府采购管理相关功能的操作方法,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政府采购全流程网上操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