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云南省财政系统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业务培训班在昆明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10:0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的精神,提高全省财政政府采购系统对新出台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准确把握政府采购管理的改革方向,进一步提高全省财政系统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人员的法律法规水平和业务能力,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2018年6月7日至8日,省财政厅举办了云南省财政系统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业务培训班。全省各州(市)财政局分管政府采购的局领导、政府采购管理科人员以及各州(市)集中采购机构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政府采购律师组组长对《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政府采购投诉10个经典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其他授课老师对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作了专题培训,并结合2018年政府采购集中目录详细讲解了云南政府采购“放管服”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