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广西公布对集采机构监督考核结果

2018年08月24日 08: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近日发布公告,公布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2017年工作的监督考核结果。结果显示,201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的考核等次为优秀。

据了解,本次考核重点开展了基础工作考核、代理程序考核、服务质量和业绩考核、执行法律遵守纪律情况考核、信息统计考核等五方面内容,并抽取了10个代理项目进行了书面检查。考核采取广西采购中心自查阶段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实地检查相结合的考核方法。

考核结果显示,2017年广西采购中心能认真贯彻执行政府采购有关法律制度规定,在推进制度建设和业务创新、规范采购行为、发挥政策功能、提高采购工作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自治区本级单位集中采购工作任务。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管理实施办法》第十九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优良、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总分达到90分及以上的为优秀”评分制度,经监督考核后综合评价,2017年政府采购中心考核等次为优秀。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也在公告中指出,考核发现,在取得较好工作成效的同时,2017年广西采购中心在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2个政府采购项目存在延期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问题。

(桂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