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青海完成评审专家聘任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09: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青海省财政厅近日与432名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签订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廉洁自律承诺书,今年上半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聘任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6月-7月,青海省财政厅举办两期拟聘评审专家培训班,邀请政府采购资深专家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并对评审专家管理、评审流程规范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7月23日至27日对通过审核并参加培训的拟聘专家在青海政府采购网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后,青海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组织432名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签订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廉洁自律承诺书,为其发放聘用证书并正式入库启用。2018年下半年,青海省财政厅将继续面向全省选聘评审专家,对全省评审专家库进行动态管理,实现全省评审专家统一管理、资源共享。

(青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