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辽宁省财政厅召开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业务座谈会

2018年09月18日 11:1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充分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有效缓解政府采购活动中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辽宁省财政厅拟建设辽宁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推行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业务。为此9月7日省财政厅组织29家金融机构,召开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业务座谈会,辽宁省担保集团、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辽宁省财政厅向各金融机构介绍了我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建设整体思路,听取了各金融机构对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工作建议。省担保集团介绍了集团成立情况及相关业务工作。

  下一步,辽宁省财政厅将充分吸收各金融机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建设思路,优化业务流程设计,出台制度文件,切实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助力全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