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新疆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09: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新疆财政厅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参观毛泽民故居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民故居纪念馆,跟随陈列馆里的展示,学习了解了新疆经济发展的阶段性变化,同时也学习了毛泽民先生的生平事迹,不仅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更是学习了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和不懈奋斗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商春光同志的带领下,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大家举起手臂紧握右拳,再一次在党旗面前严肃认真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坚定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决心,立足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宗旨。 

  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参观革命纪念馆相结合,通过缅怀革命历史,感悟现在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革命先烈满腔赤诚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