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预算推进及政府采购培训会

2019年03月25日 10: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规范政府采购行为,3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预算推进及政府采购培训会,邀请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专家柴晓轩老师授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会计、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项目经办人约70人参加会议。体育经济处处长李佳蔚主持会议,副局长张继学出席并讲话。

  本次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批复2019年部门预算及预算绩效目标的函》、《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级财政资金分配暂行规定的通知》,对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柴晓轩老师对去年以来省财政厅印发的相关政府采购文件进行了认真讲解,并对我省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一些变化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继学强调,2019年财政收支形势十分严峻,收支平衡矛盾非常突出,陕西体育又进入十四运会筹备加速期、备战训练关键期,同时“1155”战略全面展开,方方面面都需要资金支持。各单位、各处室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财政财务政策。

  张继学指出,近几年财政在预算管理、采购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出台了多项改革措施,各单位、各处室要积极转变传统的财务管理理念,适应新常态,开拓新思路,谋求新举措,在改革中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张继学指出,2019年省体育局将在政府采购、内控建设、资产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财务工作。

  张继学强调,财务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单位、各处室要牢固树立法治、底线、风险、责任意识,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为贯彻落实“1155”发展战略,建设西部体育强省提供坚强有力的财务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