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举行党建工作站观摩活动

2020年07月20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打印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18日电  近日,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举行了党建工作站观摩活动。

  据了解,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站”于2019年12月成立,旨在通过成立党建工作站引导群众共同参加党建学习,增加党支部的聚合力和影响力,从目前来看效果比较明显。

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举行党建工作站观摩活动图为党建工作站一角。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供图

  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范春兰介绍,目前已有8家代理机构为党建工作站成员单位且已开展工作。党支部根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性质和特点,以及从业人员多为普通群众的特点而建立,其作用就是,不仅仅让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建学习,更重要的是组织普通群众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利用周会、月会、季会组织大家开展主题学习党建知识、国家时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等,提高大家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举行党建工作站观摩活动图为参观结束后举行座谈会。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供图

     同时,党支部利用党建工作站的影响力强化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实效,增强党支部力与活力。同时,工作站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性,将协会会员单位融入到党支部来。以党建工作引领一切工作为出发点,结合代理机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此项工作的推出赢得了采购人的信任和好评。为开展招标代理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西宁市文汇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万志刚表示,协会党支部开展的亮点工作影响力比较大,活动开展的模式灵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最大的特色就是组织群众来学习,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助推党建,在生动火热的党建学习、活动及业务实践中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