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湖北省级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增加619家

2020年08月04日 09:4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湖北日报讯 8月3日从省交易(采购)中心获悉,该中心探索协议定点供应商入围新机制,直接与2019年度入围的1904家省直机关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续签2020年度框架协议。同时,依据相关规定进一步降低门槛, 组织开展工程类(拆除工程、装修工程、修缮工程)及信息技术服务类(信息化工程监理服务、测试评估认证服务、运行维护服务、运营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2020年度定点服务供应商公开招标,最终确定619家供应商入围。

  近期,该中心在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公布了2020年度2523家协议定点供应商名单、协议供货产品及服务报价承诺等。

  据了解,除车辆采购外,60%的100万元以内的货物类采购、88.9%的300万元以下的服务类采购,采购单位可在网上商城对应品目协议供应商范围内,通过直购、议价或竞价方式组织协议供货采购。如采购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300万元以下的车辆加油服务;300万元以下的拆除工程、装修工程、修缮工程;300万元以下的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办公套件、中间件等品目产品,可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版软件网上实名注册后自行议价采购。

  该中心明确,省直各单位应根据项目预算和工作实际情况成立采购小组,由采购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协议定点采购。采购小组应由3人(含)以上单数组成。

  另悉,今年迄今,省直机关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5378次,价值5.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