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安徽: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一张网”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08:43 来源:法制现场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标沪苏浙工作要求,加强安徽省与长三角三省一市政府采购对标衔接,加快推进全省政府采购“一张网”建设,9月24日下午,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张为中副处长一行4人来淮调研安徽省政府采购云平台项目采购需求及推广应用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张为中副处长与参会各方就政府采购政策执行、“政采云平台”平台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同时对有关政策执行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张为中副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府采购云平台推广应用的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互联网+”的运行模式,努力提升政府采购的监管能力,有效提高政府采购效率。

       调研取得了预定的效果,与会单位均表示将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做好全省政府采购“一张网”的建设和应用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阳光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