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上海徐汇规范政策采购行为 提高采购效益

2018年01月18日 09:19 来源:财政部打印

   徐汇区财政局规范政策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


一是修订完善本区集中采购机构监督考核办法,进一步理顺政府采购各环节的操作程序,落实集中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和采购需求管理,首次要求预算单位编制集中采购项目实施计划,提高集中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和需求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二是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管,会同区审计局等部门对本区各预算单位执行政府采购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向区内企业发放政府采购宣传手册,做好政府采购投诉和举报处理工作,加大处罚和监督问责力度,推动依法采购。


三是开展集中培训、分条线培训以及社会代理机构、中介机构的实务操作培训,依托线上操作平台,加大政府采购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采购当事人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