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东海县:去年完成采购额2.5亿元

2018年01月19日 09: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江苏省东海县通过不断拓宽政府采购范围,采购规模在不断扩大,采购效率也在不断提高。据统计,2017年该县共完成政府采购预算2.92亿元,实际支付2.56亿元,节约财政资金3600万元,有效质疑和有效投诉均为零。

据了解,近年来,东海县政府采购中心充分发挥政策导向功能,不断加大 “三农”、教育、社保、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领域项目的政采力度,政府采购节资效果进一步凸显,政府采购的政策执行力也不断增强。仅去年,涉及农村建设用地调查、农机补贴、良种补贴、家畜疫苗、农药化肥、医疗器械、抗灾物资、垃圾处理设备、污水治理工程等民生工程的采购项目达10多项,采购金额过亿元。

(吴建国 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