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金溪县:完成采购预算1.5亿元

2018年01月19日 09: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2017年,江西省金溪县坚持“以人为本、规范运作、文明服务、公正立业”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宽采购渠道,规范采购行为,认真完成了各项采购任务。截至2017年12月30日,该县共组织招标采购128次,完成采购预算资金为15446.3万元,实际采购支出14546.3万元,节约资金900万元。

一是科学制订采购目录,节约政府采购资金。金溪县财政局坚持依法采购,确保应采尽采,对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项目全部依法实施政府采购,通过科学制订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扩大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范围和采购品种。二是规范采购行为,提高监督管理水平。不断健全集中采购运行工作机制,增强集中采购目录执行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三是完善采购规章制度,为规范采购提供制度保障。定期与县监察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监督检查组,对政府采购开展专项检查。完善政府采购规章制度,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力度。  

(杨阿三 张茂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