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县财政局 2017年全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06日 08:48 来源:财政部打印

 

  根据《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托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联合财政监督检查局组成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组,建立了“专人负责,专人联络”的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检查工作计划,严格履行检查程序,按照监督检查范围、内容及时间要求有序开展检查工作。近日托克托县财政局对15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全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任务。

  本次共检查代理项目59个,其中,公开招标41个,竞争性谈判10个,竞争性磋商1个,询价方式2个,单一来源5个。此外,检查废标项目共6个,检查面达100%。各代理机构总体上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但也存在不规范的行为。

  通过检查,对各代理机构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各代理机构均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对存在的不足认真整改,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不断规范操作行为,促进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