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南溪区三举措加强政府采购监管工作

2018年10月17日 09:31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一是多渠道宣传培训政府采购相关政策。采取集中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利用政府办公平台、政府采购QQ群、财政网页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全覆盖培训。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结合南溪区实际,制定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的通知》,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要求采购人建立完善政府采购全流程内部控制制度,严格落实采购审批程序。

  三是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严格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区财政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督促预算编制单位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在部门预算中单列政府采购预算,严格执行“无预算、无计划、不采购”的原则,坚决杜绝无预算采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