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四川省乐山市:强化网上商城供应商管理

2018年11月09日 08:4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市本级网上商城供应商行为,提高其诚信经营和服务意识,日前,四川省乐山市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完成了对部分供应商的核查工作。

一是确定核查方式。为确保此次核查的代表性,决定采取“分区抽取、上门核查”的方式,抽取了3个区域共25家供应商作为核查对象,占市本级网上商城入库供应商总数的26.32%。二是细化核查内容。按照《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将供应商登记的法定代表人、经营场所和范围是否发生变更,供应商是否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供应商近3年参与政府采购是否有不良记录等内容纳入核查范围,制作了《政府采购服务商核查记录表》。三是明确整改要求。此次核查共发现7家供应商实际经营地址与入库登记地址不一致。因此,发出了《政府采购服务商整改通知单》7份,要求供应商及时修改入库登记信息,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失去联系的供应商信息已在《乐山市政府采购网》进行了公示。目前,因该供应商在要求期限内没有更新其登记信息,已取消其网上商城供应商入库资格。

(刘锋 敖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