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西省崇义县:举办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培训班

2018年11月13日 08:3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工作水平,推动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廉洁、高效发展,近日,江西省崇义县举办了2018年度全县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崇义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二是加强采购专管员队伍建设,促进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执行力。同时,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全县教育系统政府采购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崇义县教育局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解读,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完善教育装备采购内控制度,旨在努力打造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廉洁化的教育装备采购模式。此外,邀请了省内的两名评标专家先后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政府采购质疑与投诉实务案例、中小学校政府采购文件编制实务、采购管理与实施信息化建设、政府采购的腐败案例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学员们在培训中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展开交流互动、答疑,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自各乡(镇)中学、中心小学、中小学、中心幼儿园及县直各学校(园)电教装备部门负责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等60家单位126人参加了培训   。

(钟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