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楚雄州武定县顺利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5日 08:45 来源:财政部打印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开展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定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武定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已完成了自查阶段、重点抽查阶段的检查工作。该项检查是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建立完善常态化的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机制。

  此次检查抽取了2家在本县从事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代理的3个项目,其中,公开招标2个,竞争性谈判1个。针对两种采购方式,检查组采取全面审查材料、现场核实、询问代理机构业务人员等方式,对检查的项目进行了逐项逐款排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代理机构在资格条件、市场行为、工作质量等方面均能满足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对于存在的问题,县财政局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各项办法规章制度的学习,提升政府采购代理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到采购业务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