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西省崇义县:政府采购搭平台银行企业得实惠

2019年11月15日 08: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工信部等7部门印发的《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方案(2017-2019)》要求,江西省崇义县以该县政府采购云平台为依托,搭建了崇义县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用。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有中国邮政银行和村镇银行进驻该融资平台,为该县小微企业授信50笔,授信金额合计3300万元,放贷30笔,贷款金额2300万元,为企业节省贷款利息25万余元。

下一步,崇义县将以平台全流程在线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融资平台惠企作用,积极与有合作意向的金融机构对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并形成良性竞争,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新途径,充分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该县小微企业的发展。

(钟志君肖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