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实现“开门红”

2020年04月03日 10:5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规范政府采购行为,驻马店市财政局认真贯彻“放管服”要求,改善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创新采购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优势,积极建立推广应用电子商城。

  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是以互联网为基础,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按照统一数据标准搭建的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经过前期软硬件建设调试、制度体系配套和业务培训等工作,3月3日,电子商城首单采购业务完成交易,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时代正式开启。

  截至3月31日,电子商城已经入驻供应商148家,龙头商超企业和大型服务类企业均已完成注册登记;已上架307个商品品目、17403个商品;成交订单113笔,成交金额8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