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柳州城中区积极开展电子采购平台建设培训

2020年05月26日 0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顺应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工作要求,促进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提升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便利程度,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在我区上线运行,打造“高效、透明、规范”的政府采购环境,城中区财政局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了全区项目采购信息系统和电子卖场操作培训会,并对政采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财政局认真传达了上级关于政府采购电子化采购管理相关指示精神,对电子卖场建设和政府采购信息系统业务流程进行了梳理,并介绍了我区下一步推进电子卖场平台建设的主要举措。其后,培训人员就电子卖场基本情况、采购操作流程及项目采购系统内容分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说。 

  此次共举办了三期培训班,全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共计200多人参会,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有助于各单位对电子卖场平台建设及项目采购系统的了解,为我区政府采购电子化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