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湖北保康县采购办凝心聚力抓推进

2023年02月02日 09:0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21日,保康县采购办主要负责人带领采购办全体同志,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分同志一起,现场观摩保康县马桥镇中心学校建设项目(学生宿舍楼)开标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政府采购办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的职责分工问题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并提出了政府采购一系列的简化审批、加快流程的意见和措施。加大采购人培训力度,根据省厅有关文件进一步突出采购人主体责任。对政府采购框架协议供货招标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已形成共识,确定了第一批框架协议供货范围主要从服务类项目入手,达到既简化询价或议价流程又依法采购的目的。采购办是政府采购的监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各预算单位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贯彻执行政府采购政策,监督管理县级政府采购工作。采购中心是政府集中采购代理机构,接受委托、承办采购和组织招投标事宜。

两家单位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拘形式和方式,加强工作磋商和业务讨论,共同推进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和执行更上一层楼。

(任捍东 殷虎 吕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