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新厂二期工程车辆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0年09月29日 15:57 来源:打印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所需车辆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DGCG10-046
    二、项目名称: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新厂二期工程车辆采购
    三、采购内容:

    主要包括:

  办公车辆3辆(轿车);

  参考品牌 :桑塔纳。详细内容见谈判文件。

  注:采购文件中要求供应商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谈判响应文件。

  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四、供货期限及地点:

            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

  供货地点: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五、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 供应商须具备《汽车品牌经销商授权书》。

  六、供应商申请购买谈判采购文件:未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信息网(http://www.ccgp.dl.gov.cn)“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并申请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已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申请购买谈判采购文件。

  通过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管理系统申请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携带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汽车品牌经销商授权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套。采购代理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谈判文件),初审合格后发售谈判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谈判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七、报名及发售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2010年9月29日起每天8:00—17:00(周日和节假日休息);大连理工大学北门科技园大厦601室。

  八、谈判文件售价:每份200元人民币(文件售出不退)。

  九、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2010年10月12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受理区4(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十、谈判时间与地点:2010年10月12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十一、采购人: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武湛博            电话:39700103   传真:39700112(自动)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