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德宏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网上直播、点播系统设备采购公告

2014年04月03日 08:04 来源:打印

 

德宏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网上直播、点播系统设备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DHCG(竞)2014-004
 
经德宏州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及省、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的有关规定,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以下项目,欢迎具有合法有效经营资格且有合同履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     项目简介
1、采购编号:DHCG(竞)2014-004
2、采购项目:德宏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网上直播、点播系统设备采购
3、采购预算:10万元
4、采购项目需求:    
一、硬件:
序号
名称
规格
性能和配置
数量
说明
1
管理平台服务器
 
类别机架式 2U;
处理器:双六核Xeon E5-2620 2000MHz;
主板芯片组:Intel C600 ;
内存:DDR3 8GB*2 ;
硬盘:4*1T SAS ;
光驱:DVD-ROM ;
网卡:四个千兆网卡 ;
电源:双冗余电源
RAID 5, 适用于H710p/H710/H310(3-16个硬盘) 双个. 热插拔, 冗余电源(1+1), 750瓦
ReadyRails:trademark: 滑动导轨
预装正版Windows 2008 Server
1
部署网站内容管理/点播/直播并发数≥2000
2
音频采集工作站
 
商用台式机;处理器类型 第三代酷睿i7 ; 三级缓存 L3 8M; 总线技术 DMI(5.0GT/s); 主板/芯片组 Intel Q77 ; 内存大小 8GB; 硬盘1TB
1
用于电台音频采集直播
3
音频采集卡
 
四路模拟输入输出,24bit/96KHz的AD转换及DA转换,全双工的录音和回放, S/PDIF同轴及光纤数字输出,零延迟的硬件输入直接监听,内置4通道内部数字调音台,可扩展MI/O DI/O子卡来增加数字音频及MIDI接口。
2
用于电台音频信号采集,支持4路音频直播。
4
千兆交换机
 
支持的标准和协议:
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ab、IEEE 802.3x
端口:8个10/100/1000M自适应RJ45端口(Auto MDI/MDIX)
网络介质:
10Base-T3类或3类以上UTP
100Base-TX5类UTP
1000Base-T:超5类UTP
转发速率
10Mbps14880pps
100Mbps148800pps
1000Mbps1488000pps
背板带宽:16Gbps
MAC地址表:4K
1
 
5
机柜
 
标准服务器机柜
容量:42U
1
 
 
2、软件
NO
系统
主要功能
具体功能说明
备注
1
网络音视频点播、直播系统
采集
录制
信号输入
支持RF、AV、SDI、ASI、TS、IP、S端子、1394等信号输入。
 1套
必须提供授权书
编码输出
支持FLV\WMV\TS\IP组播编码输出,支持H.264、V8、V9编码方式,支持切片技术。
参数配置
支持自定义不同清晰度的码流、编码方式、窗口大小、关键帧等配置参数设置。
自动录播
支持各个频道7×24小时自动无人值守化节目录制,并可以自动上传、存储、发布。
EPG管理
节目单编排
支持对每一个直播频道按照时间周期定制不同的节目播出、存储计划。
混排管理
每个直播频道支持多种信号源同时编排管理包括输入信号、远程流、媒资库视频文件。
自动导入
支持采用TXT、ECXEL(CSV)、XML方式对节目播出、存储任务进行自动导入管理。
频道
管理
频道组管理
支持建立多个频道组创建。
多路频道采集
支持多个频道组同时创建多个频道,每个频道配置不同的码流、编码方式、推拉方式、端口、协议。
时移
回看
节目回看
自动按照EPG节目表单进行节目收录和发布,当前一节目播放完成即刻在节目表上生成节目回看。
时移时长
可以自定一时移播放的是时间长度。
时移预览
通过时间轴上移动鼠标指针,鼠标可以显示当前时移时间节点和时移片段。
直播时移
支持网友在进行电视节目直播的时候,进行往回拖动播放,不错过精彩的镜头。
虚拟
直播
频道配置
支持多个虚拟频道同时节目表单编码和播出控制管理
播放策略
按照时间周期设定虚拟频道播出内容,支持视频库文件、远程流、设备采集信号进行同步混排。
直播监控
支持各路直播频道实时信号直播后台监看,已经应急垫片处理操作。
播放器
多码流支持
播放时用户可以根据本地网络带宽的情况选择不同清晰度的码流进行播放,支持高、低码流同步输出。
操作界面
支持全屏、停止、暂停、拖动、声音大小调节、时移操作。
播放设置
可设置播放比例4:3或16:9,支持对色彩饱和度、亮度、开关灯、窗口大小等功能配置调整。
防盗链
支持对直播播放地址进行防盗链加密技术,有效防止其他网站或下载软件盗用。
智能识别
自动识别终端操作系统和类型以适配不同的终端视频格式进行播放请求响应。
2
Web门户服务多站点管理及信息发布平台
内容采集编辑
 
包括文字、图片、视音频等在内的采编发管理,稿件编辑器,热字、敏感字、关键字管理等,支持页面广告、视频广告等的发布管理
1
免费
提供网站页面;
必须提供授权书
模板制作与管理
 
模板的统一管理与发布
栏目管理
 
多栏目多内容的统一管理
页面发布管理
 
包括页面合成管理、页面分发管理、视音频信息发布管理等
多站点管理
 
实现主从架构式网站部署,实现模板、栏目等在多站点之间的关联、继承
3
防火墙
服务器版
 
正版软件,并提供系列号。
2
4
杀毒软件
服务器版
 
正版软件,并提供系列号
2
 
二、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参加本项目谈判的谈判响应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不是法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
3、如是外地企业需提供在云南省内设售后服务网点的证明材料。(以协议或授权为依据)。
4、投标人应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和工程案例并提供相关的业绩证明(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5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6、在我州政府集中采购货物的价格必须低于同类货物的市场平均价格,一经举报查实未遵从上述条款,超过本地工程、货物或服务均价的取消成交资格。
7、供应商所供工程、货物或服务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及国家有关部门对所供工程、货物或服务的强制性规定或要求。
三、        领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14年4月3日—2014年4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中缅友谊馆二楼)。
3、方式:供应商提供上述供应商资格条件中的第2点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会议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会议时间:2014年4月17日上午9:00时;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谈判会议地点: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宾接待室(中缅友谊馆二楼)。
五、                      采购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德宏州广播电视台 联系人:山云先生 0692-2101376
政府集采机构: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段女士 0692-2275632、 2211457(传真)
七、公告发布的媒体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德宏州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
 
 
 
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4月3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