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询价公告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化肥询价采购公告DSCGCD(2010)03号

2010年09月29日 14:54 来源:打印

  

  一、项目名称:草地建植化肥采购

  二、项目内容:尿素、复合肥、钙镁磷肥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招标编号:DSCGCD(2010)03号

  五、资金来源:财政性扶贫资金

  六、采购单位:独山县草地畜牧中心

  七、交货地点:独山县草地畜牧中心项目区

  八、对采购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具有本次货物采购经营范围的公司、企业等机构,在参加本次询价采购时应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

  2、企业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

  3、供应商法人参加询价采购的,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如果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必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4、询价采购正式开始前,必须由监督部门查验以上资质要求,凡其中一项不符的,取消采购供应商本次询价采购资格。

  九、其他

  1、报名时间:2010年9月29日——10月9日(国庆节10月1——7日除外,逾期,恕不受理),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供应商凭介绍信来人或传真函报名,获取《询价采购文件》。

  2、报名地点:贵州省独山县草地畜牧中心,电话(传真):0854——3222919,电子信箱:dscdzx@163.com 联系人:陈先生,手机:15117894080

  3、询价采购会议时间:2010年10月12日上午09:30。

  4、询价采购会议地点:贵州省独山县畜牧兽医局大楼六楼会议室。

  5、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会议时,须带产品样品及产品说明书。

  6、供应商无论因何种原因迟到或不到询价采购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询价采购权利。

  独山县草地畜牧中心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九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