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中标公告 > 正文

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来宾市桂中农村合作银行业务综合大楼工程A标施工招标的中标公告

2010年09月29日 16:45 来源:打印

 

一、工程名称:来宾市桂中农村合作银行业务综合大楼工程A

二、招标编号:[2010]08

三、招标人: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

四、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五、招标范围:建筑工程(即主体工程;包括预埋管和预埋件,不包括内外装饰、空调及水电安装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施工

六、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023201029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时(星期六、星期日除外)

七、开标时间:2010925日上午10时整

八、中标结果:

中标人:裕达工程实业有限公司

中标价:贰仟玖佰壹拾贰万捌仟壹佰肆拾陆元柒角陆分(¥2912.814676万元)

工期:300

九、评标委员会名单:

黄志勇、权小力、张姣行、韦兴湾、成端敦、汤耀新、黄卫锋

十、公告期:2010 929日至2010108

十一、说明:

1、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已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中标结果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首先依法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如对招标代理机购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代理机购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同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投诉。

2、质疑电话: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0772-4219282    传真:0772-4219282

十二、质疑和投诉书面要求:

1)质疑人或投诉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2)被质疑人或被投诉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等。

3)质疑或投诉的事实及事实依据。

4)有关违规违法的情况和有效证明材料。

5)质疑人或投诉人的签章及质疑或投诉时间。

如不按规定质疑或投诉的,视为无效质疑或投诉,不予受理。

 

 

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2010929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