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中央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改造工程——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4年05月16日 13:27 来源:打印

图书馆改造工程——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书馆改造工程——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教育部财务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教财司函【2013500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内

  2.2本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合同估算价 680 (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5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所示全部工程。

  2.6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资质, 近三年承建过合同金额在人民币650万元及以上的装修改造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不少于3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级(含)以上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 0516日至 2014052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2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7号国侨宾馆347  (详细地址)报名。

现场报名携带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由拟派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作为被授权人提供:

1.        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        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5.        有效期内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拟派项目经理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原件及复印件;

7.        近三年(20110515-20140515日)承建合同金额在人民币65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的合同(不少于3项)原件及复印件;

8.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证明;

9.        近三年(20110515-20140515日)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证明;

10.    拟派项目经理没有担任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的承诺书;

11.    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4 0521日至20140526 日,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2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7号国侨宾馆347(详细地址)持报名单位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06100930分,地点为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7号国侨宾馆232  (详细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中建源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昌平区府学路18 

    址:

西城区阜外大街37号国侨宾馆347             

    编:

102249           

    编:

100037                 

人:

 汤术利           

人:

常金山                 

    话:

010-89734825      

    话:

010-88358116-8207      

    真:

010-89734825      

    真:

010-68365163           

电子邮件:

zhongshidazx@163.com

电子邮件:

bjzjyzbb1@126.com      

    址:

http://www.cup.edu.cn/

    址:

www.zhongjianyuan.com 

 

9. 注意事项:本项目投标相关事宜请联系招标代理公司。

                                                                              

                         2014 0516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