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中央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吉林省气象局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2015年第一批建设工程新型自动气象站公开招标公开招标ZQC-H15102

2015年07月17日 16:36 来源:打印

公告日期: 2015年7月17日
项目名称: 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2015年第一批建设工程新型自动气象站
项目编号: ZQC-H15102
                 
    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受吉林省气象局的委托,就“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2015年第一批建设工程新型自动气象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新型自动气象站53套,称重式降水传感器23套
最高投标限价: 47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招标文件是在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申请领取并登记备案的;
3、投标设备为国产设备;
4、投标设备须具备新型自动气象站气象专用技术装备使用许可证,其中配套设备称重式降水传感器具备气象专用技术装备使用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投标人的有关经办人员于2015717日至2015730 (10日内,节假日除外),将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的电子版,以及投标人介绍信、截止至投标日仍有效的投标人法人资格证明文件(如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气象装备使用许可证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cma_gs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投标人全称及所投标项目编号、包号)。采购中心在收到邮件1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查,并以电子邮件向通过审查的投标人发送下载招标文件的密码,投标人凭密码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5年8月7日9:00(北京时间)    
五、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大楼第三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
    址: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气象局南区19号楼209/211室
邮政编码: 100081      
电  话: 010-58995155      
传  真: 010-68409602            
电子信箱: cma_gsc@126.com            
联 系 人: 杜建君      
招标文本.pdf
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9).doc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