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中央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四川省气象局地级移动计量检定系统公开招标ZQC-H15104

2015年07月17日 16:57 来源:打印

公告日期: 2015-7-17
项目名称: 地级移动计量检定系统
项目编号: ZQC-H15104
                 
    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受四川省气象局的委托,就“ 地级移动计量检定系统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地级移动计量检定系统 
最高投标限价:   5630.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1、注册地在中国境内。
2、投标人应具有车辆改装资质或车辆改装厂针对本项目车辆改装出具的授权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自2015年 7 17 日至 2015 年 7 30 日,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领取招标文件申请表和资质证书扫描件(包括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申请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等),邮件主题注明项目编号和公司全称,待邮件通过审查后24小时内(节假日除外)发送招标文件密码,申请表和加密招标文件在本公告附件下载。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5年8月11日09:00    
五、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大楼第三会议室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
    址: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气象局南区19号楼209/211室
邮政编码: 100081      
电  话: 010-58995155      
传  真: 010-68409602            
电子信箱: cma_gsc@126.com            
联 系 人: 杜建君       
招标文件(58).pdf                
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9).doc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