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中央标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云存储平台、移动应用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2年12月12日 14:58 来源:打印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就上海外国语大学所需的云存储平台、移动应用平台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竞谈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0773-1241GNSH12875

2.项目名称:云存储平台、移动应用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交货期

1

云存储平台

1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2

移动应用平台

1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在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业务部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知名度,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        投标方必须具有相关产品的实施经验和实施能力。并需要提交已实施的相关项目名称和证明人,在高校中至少有2个以上项目的成功案例,并提供案例完成的时间、地点、规模、提供投标产品用户使用报告。

3)        投标人应为生产厂商或者是生产厂商的授权代理商,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原厂商为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

4)        投标方及相关的设备制造商应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技术力量雄厚,能够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维修和售后服务,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计划,在上海设有常驻机构,能够及时响应服务需求。

5)        投标方必须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提供证书复印件证明。

6)        公有云存储服务提供商,必须拥有国家公有云服务运营许可,必须遵循业界的技术标准,符合国家相关IT系统的运维和安全认证。

7)        投标方应严格遵守软件工程流程,做好产品管理和定制化开发等工作。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 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 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

注: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于 20121212 20121219日内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到下述招标代理单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每包400元人民币 ,售后不退(请带好U盘)。

 

五、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20121226日下午1400

 

六、递交应谈文件地址:上海市陆家浜路1378号万事利大厦503

 

招标代理单位: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陆家浜路1378号万事利大厦503

联系人:邱     陈江涛

联系电话:86-21-61355019

传真:86-21-61355163

邮箱:cmttendering_sh@yahoo.com.cn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2 1212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