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中央标讯 > 竞争性谈判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叶面积仪、植物冠层分析仪、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年07月10日 10:46 来源:打印

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招标人)的委托,就“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叶面积仪、植物冠层分析仪、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货物及服务提交谈判响应文件。

1、项目编号: OITC-G14035293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叶面积仪、植物冠层分析仪、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套)

用途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预算(人民币)

1

叶面积仪、植物冠层分析仪

1

科研

用于在田间或野外准确测量叶子的面积, 适用于无创伤地测量在体叶片, 能够测量和显示单片叶面积、累计叶面积、叶片长度、平均宽度和最大宽度等指标。

利用植被树冠的辐射转移模型计算叶面积指数、平均叶倾角、空隙比、聚类因子等树冠结构参数。

25.5

2

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

1

科研

用于植物学研究和作物生长的监测,可以灵活选配各种植物生理传感器和环境监测传感器。

12.4

 

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对该包中的全部内容进行响应,不得拆分,不完整的报价将被拒绝。竞争性谈判及评审、推荐成交供应商以包为单位。

 

2、谈判文件售价:

每包售价为500元人民币。若邮购每份须另加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4 7 10 2014 7 16 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购买采购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号银都大厦1507房间。

 

4、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按本邀请函的规定获取采购文件;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谈判开始时间:2014 7 17下午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0号裕龙大酒店一层第十二会议室。

    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供应商在谈判当日递交的响应文件。

 

采购人名称: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招标人)

    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话:010-84097087

    真:010-84097087

    编:10010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7号银都大厦15

    话:010-68725599-8448

    真:010-68458922

    箱:zychi@osic.com.cn

联 系 人:迟兆洋

    编:100142

 

标书款和谈判保证金专用账户:

    名: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招行西三环支行

银行帐号:862081657710001

备注:以电汇方式购买谈判文件、递交谈判保证金、支付成交服务费须在电汇凭据附言栏中写明项目编号、设备包号及用途。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