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政协委员

2015年03月05日 16:03 来源:新华社打印

001.jpg

习近平主席与政协委员亲切握手

02.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委员,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了看望和讨论。

03.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经济、农业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04.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委员并参加讨论。

05.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总工会、福利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06.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建、无党派委员并参加讨论。

07.jpg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科协、科技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