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推介335个PPP项目 总投资近9千亿

2016年12月01日 08:41 来源:云南网打印

    11月30日,云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2016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新闻发布会,甄选了335个拟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项目向社会公开推介,总投资达8968.91亿元。
    省发改委副主任曾兵在会上说,从2014年开始,我省通过建立PPP项目库、加强项目推介、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目前推广工作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继续在能源、交通、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及重大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加快推进PPP项目前期工作,鼓励金融机构提前介入并帮助各地做好PPP项目策划、融资方案设计、融资风险控制、社会资本引荐等工作,提高PPP项目融资效率。本报记者 陆橙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